隨著資訊發達,加上全球一體化,投資環境已有重大改變,想投資全球各國樓、股、債、匯都已經非常方便,身邊很多朋友是24小時環球投資,先看港股、再看歐美股市、金匯,甚至虛擬貨幣等等,都是24小時運作,讓金錢及資產為你工作。物業投資更是無遠弗屆,無論哪裡都有投資者的腳印,真正成為金錢的主人。

近年較多人討論之熱門話題相信是移民,近期一些放盤亦以移民賣盤作招來,其實賣樓也不是打算移民的朋友唯一選擇。過往多年經驗顯示,香港磚頭仍相對穩健、保值及增值資產的一個好選擇,如非手頭現金不足,否則保留香港物業收租,建立一個被動收入系統,可提供一個穩定生活費的支援,長線或可作為資產組合的一個部份。收租雖然爽,仍需注意移民地點的稅制,是否環球收入都需被徵稅,有些國家甚至是在港銀行賬戶的儲蓄,銀行都會不時向該國上報,若是如此,就需考慮除稅後收入這一環了。

如有疑問,歡迎查詢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3 年 10 月 16 日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