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樓物業含義廣泛,包括一手新樓,二手物業,已補地價的公共房屋如居屋,公屋,夾屋等等。這一類型的按揭都可以乘造Hibor計劃,也是較普遍選用的按揭計劃。原因是一般Hibor計劃都有一個封頂位,而這個封頂位會以一般的P按作基準。簡單來說,選用Hibor計劃,可以享受得到Hibor計劃的好處外,亦有P按的保障,供款利率只會等同或低於P按,因此Hibor計劃廣受歡迎,亦成為主流客戶所選用之按揭計劃。

部份未補地價之公共房屋,亦能選用Hibor按揭計劃。

其中包括有青衣的綠悠雅苑,及沙田即將入伙的綠怡雅苑。都能選用Hibor按揭計劃,不過仍然受到未補地價房屋的局限,包括日後不能加大按揭金額,及拉長按揭年期,因此初次申請按揭時,一般都會選用最長的按揭年期,及最大之按揭金額,而這類房屋按揭成數超過6成以上,都不需要支付按揭保險費,因為他們6成按揭以上的風險並非由按揭保險公司承擔。

私樓按揭,高達90%按揭,供款年期長達30年
想知最符合你需要的按揭計劃?立即聯絡我們啦

最後修改日期: 2023 年 11 月 9 日

留言

撰寫回覆或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